东城区残联深入学习贯彻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3-07-16 【字体:

  东城区残联制定学习方案,深入学习市残联六代会精神,让全区残疾人工作者深刻了解残疾人事业未来五年发展方向,并结合岗位实际积极践行。

  一是认真组织会议传达学习。根据《东城区残联学习贯彻市残联六代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东城区残联将在7月份召开区残联机关全体干部动员会暨专题学习交流会、半年工作会暨全面贯彻六代会精神会议,聘请专家全面解读未来五年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方向和主要目标,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二是充分利用报纸、专刊、网站等多渠道广泛宣传。拟在《新东城报》上刊登市残联六代会重点内容摘要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组联聚焦》编发学习六代会精神专刊,连载三期市残联六代会精神相关介绍,同时在东城区残联网站上发布,

  三是结合实际工作践行六代会精神,继续开展“阳光爱心八进门”助残行动,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体、环境建设等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六代会精神,务求实效,全面推进东城区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实现伟大中国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