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举办“中国梦、东城爱”系列活动之残疾人摄影培训

  发表时间:2013-07-10 【字体:

  

  图为东城区残联摄影培训课堂

  7月9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在残疾人活动中心举办残疾人摄影培训班,来自东城区17个街道的3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为使残疾人能更好地掌握摄影方面的知识与技巧,区残联特别邀请北京日报图片社摄影沙龙主任黄海京和中国企业家协会《市场观察》杂志摄影记者闫殿清两位老师对残疾人摄影爱好者进行为期15次的系列讲座,使残疾人能够通过手中的摄影器材更准确、更完美地记录下实现“中国梦”路途上的点点滴滴。摄影培训结束后,区残联还将组织学员走进重度残疾人家庭为其进行摄影留念,让他们足不出户就可留住“人生的美丽瞬间”,同全国同胞一起畅游“中国梦”,享受“东城爱”。

  据悉,为进一步繁荣东城区残疾人文化事业,区残联将于7月份至10月份启动2013年“中国梦、东城爱”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摄影文化沙龙、征文演讲比赛、戏剧小品培训、残疾人摄影大赛等。更多的残疾人将通过参与“中国梦、东城爱”系列活动,提升自身文化素质和幸福指数,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