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与地税局联合部署2013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

  发表时间:2013-06-27 【字体:

  

  图为工作会现场

  6月26日,东城区2013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部署工作会召开,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区地税局党组书记赵增科到会并讲话。全区18个地税所所长,17个街道的主管主任、残联理事长出席会议。

  会上,区残联刘京勇副理事长、区地税局王东副局长分别对今年残保金审核征缴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针对“结合部门和辖区实际,如何更好地发挥残联、地税‘两个部门,一个流程’工作模式的作用,确保2013年审核征缴工作规范顺利完成”及“审核代征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何对策及建议”两个议题展开研讨,进行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个部门,一个流程”是残保金审核征缴工作顺利实施的关键和保障,各地税所将与街道残联保持密切沟通,步调一致,为顺利完成2013年目标任务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