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召开2012年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3-02-22 【字体:


  2月22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召开2012年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总结座谈会,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市统计局督导员崔哲及8个街道残联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监测办队长李大名带领大家进行了工作回顾,2012年东城区监测工作完成了16个调查小区309户350名残疾人监测对象共316份调查问卷,走访慰问了1名国家监测小区困难残疾人,并通报了今年工作思路。市统计局督导员崔哲肯定了东城区监测工作做法,并对监测数据的质量进行了高度评价。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分别就此项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有关问题进行了发言,对区残联的经费保障和技术指导表示感谢,提出了还存在精神残疾人入户有一定难度、调查问卷有关内容涉及隐私和希望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等问题。

  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对市统计局督导员、各街道残联对此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及时解答了会上提出的问题,并在工作方法上给与了具体指导。最后提出了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的迎接2013年残疾人状况监测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