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残联举办“喜庆十八大 践行北京精神”朗诵比赛暨征文颁奖礼

  发表时间:2012-11-26 【字体:



  11月23日下午,2012年东城区残疾人“喜庆十八大 践行北京精神”朗诵比赛暨征文颁奖礼,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及市残疾人活动中心负责人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朗诵比赛中,12名残疾人朋友依次上台大声朗诵自己的作品,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永外街道盲人朋友张玉敏、白恩华以《我爱你中国》开场,满腔的热情,激昂的旋律,铿锵的语句,表达了他们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最终两人联手荣获朗诵比赛一等奖。比赛在各位领导和参赛选手的朗诵互动中圆满结束。

  征文活动举办一个月以来,共征集了14个街道残联的文字作品153篇,特别是十八大结束后,征文作品更是大幅增加。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选,在37篇入围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残疾人朗诵比赛暨征文颁奖,是东城区残联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其意义在于积极践行十八大精神和北京精神,展示残疾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