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疾人专职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7-08-01 【字体:

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专职委员们正在认真听老党员讲党课

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

    为进一步增强东城区残疾人专职工作者的工作责任感,弘扬爱岗敬业精神,7月27日至28日,区残联组织开展专职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共有我区残疾人专职工作者队伍中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东城区残联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工作的一部分,通过在建党节、建军节之际开展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升专职工作者的思想觉悟,增强对残疾人工作归属感。主题党日活动包含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残疾人专职工作者宣读倡议书、听老党员讲党课等主要内容。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展现的平西人民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感人事迹使得大家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珍惜为残疾人群体服务的工作机会;党旗下宣誓让残疾人党员同志牢记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肩头的责任,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残疾人专职工作者代表王健宣读倡议书,倡议每一位专职委员踏踏实实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工作;听老党员讲“不忘初心当表率,爱岗敬业做奉献”主题党课,与老党员一起忆苦思甜,一起交流如何做好残疾人工作,激发出了新态度、新思路、新方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专职工作者培训工作的一次尝试,通过提升专职工作者的思想觉悟,使他们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一线残疾人工作之中,获得了残疾人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