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召开温馨家园试点改革项目中期评审会

  发表时间:2017-09-20 【字体:

1项目负责人作中期汇报
2评审专家认真查看项目资料

    9月20日,东城区残联召开温馨家园试点改革项目中期评审会,龙潭、朝阳门、永外三个试点温馨家园项目承接方做中期汇报并听取专家意见,区残联刘京勇副理事长出席评审会。

    按照市残联文件要求,2017年,东城区残联选取3个街道温馨家园作为改革试点,并采取项目化运作的方式开展试点改革工作。中期评审会上,业务专家、项目管理专家、财务专家整体浏览项目材料,之后听取项目负责人中期汇报并作出点评,随后进行问答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项目集中评审完成后,刘京勇副理事长做总结发言,他在肯定项目成效的同时,提出现阶段试点改革项目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方向性的建议。

    今年是温馨家园试点改革工作的第一年,区残联组联部高度重视、全程跟进,多次深入调研项目进展情况,积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区残联将以本次评审会为契机,加强过程监管,推出精品,为2019年全面推开温馨家园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