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召开就业工作阶段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7-09-19 【字体:

1会议现场

    9 月19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就业中心在区残联机关五层大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阶段总结会,就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就业中心副主任张亮亮主持,区残联副理事长潘纪东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就业中心副主任张亮亮就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今年按政策共审核单位1400家残疾人近4500人。其次,就业中心每位工作人员逐一汇报分管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潘纪东副理事长就每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结合当前残联工作要求,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最后,潘纪东副理事长对就业中心工作人员提出要做“努力成为新时期干净、有担当的好干部”的希望。一是,信念坚定、政治上靠得住;二是,干净担当,做人上把得住;三是,为民服务,工作上立得住。勉励同志们努力工作,体现残联的代表性、群众性、先进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