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举行“健我身 康我心”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学员太极拳集体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8 【字体:

2活动现场

    8月25日上午,由东城区残联主办,中慈文化助残服务中心协办的“健我身,康我心”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学员太极拳集体展示活动在东城区特奥会活动现场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区20个职康站的200名学员参加。

    此次参加展示的学员们主要是精神和智力残疾人,他们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半年坚持不懈的学习和训练,在展示的那一刻,他们服装统一,动作一致,神采奕奕,场面十分壮观。展示结束后,有关领导还为评选出的20名太极拳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以兹鼓励。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职康站学员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和自强自立、多才多艺的风采,同时也检阅了全区残疾人职业康复工作在文化体育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

    东城区残疾人职康站开展太极拳推广普及活动的初衷为满足学员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求,进一步拓宽职业康复站学员的职业康复活动内容,努力提升学员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从而促进全区残疾人职业康复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