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举办“放飞梦想、路在脚下”残疾人辅具精准服务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4 【字体:

活动现场与残疾人互动活动现场与残疾人互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8月3日,东城区安定门街道残联温馨家园举办了“放飞梦想、路在脚下”残疾人辅具精准服务主题活动,共有东城区残疾人体协、东城区残联康复部相关人员、志愿者及肢体残疾人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出席的领导有:东城区残联调研员汪凯燕、安定门街道副主任雷磊、东城区肢残人协会秘书长刘素玲。
    本次活动以宣传残疾人辅助器具政策、辅助器具平台使用、互联网+服务、辅助器具技术为主要内容,为残疾人提供了精准化的辅助器具服务。肢体残疾人由于出行困难,对就近就便、专业精准的康复服务需求更为迫切,但目前辅具资源的分布情况仍然不能缓解大部分残疾人无法及时得到辅具服务的困境。借助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综合服务平台,残疾人可以依托互联网技术寻求辅助器具精准服务,残疾人可以在家、温馨家园、以及互联网覆盖的任何地点,通过申请补贴、购买辅具、了解辅具服务最新动态,真正为残疾人带来了便捷服务。活动中残疾人认真学习、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希望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