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组织残联系统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发表时间:2017-10-18 【字体:

1图为观看现场
1图为观看现场

   10月18日上午9点,东城区残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残疾人五大专门协会、助残社会组织分别在区残联机关会议室、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职业康复中心、各助残社会组织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伟大目标”。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区残联全体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今天的和平稳定、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和骄傲,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报告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为目标,进一步开创性的做好残疾人工作,为实现残疾人朋友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区残联理论中心组、区残联党支部、党小组将以各种形式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