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举办2018年东城区就业援助月主题招聘洽谈会

  发表时间:2018-01-18 【字体:

1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帮助各类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1月18日,东城区残联与区人保局在东城区职介中心共同举办了“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2018年东城区就业援助月主题招聘洽谈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金咖杯餐饮、阳光假期旅行社、肯德基等11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保洁、财会、技工、办公室文员等百余个就业岗位。200名残疾人到场求职,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7人。此外,在招聘会现场区残联专门为残疾人应聘者和用工单位设立咨询服务台,提供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服务。

       今年就业援助月期间,东城区结合两节走访慰问工作,积极挖掘空岗信息,使特困残疾人得到资助慰问,为失业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推介服务,为社会用人单位招用残疾人提供指导、推荐等服务,为有创业意愿的残疾人提供自主创业方面的培训指导服务,落实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等就业援助政策,聚合全区就业服务力量,为就业困难残疾人尽快就业创造有利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