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召开2017年东城区残疾人文体团队总结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8-01-19 【字体:

1会议现场

       1月18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2017年东城区残疾人文体团队总结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2018年残疾人文体团队工作研讨会,共有15支区级文体团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会议,区残联副理事长刘京勇出席并提出新要求。

       首先,东城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郑晓勍总结了2017年残疾人文体工作。2017年东城区残疾人文体中心以“弘扬人道主义 文化温暖心田”为主题,举办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建设北京市东城区人道主义思想宣传基地,认真组织开展体育运动健身活动,丰富了残疾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幸福指数。与此同时,区残疾人各文体团队积极参与全区各项文体活动,合唱大赛、摄影展、乒乓球赛、飞镖赛、京津冀门球赛、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体育项目交流展示、2022年冬奥会会徽发布仪式等都有团队队员们的身影,他们积极活跃在街道、社区,引领和带动了全区残疾人文体工作的蓬勃发展。

        随后,向各团队发放了东城区残疾人文体团队满意度调查表,研讨了2018年全区残疾人文体工作,讨论通过了《东城区残疾人文体团队管理及经费使用办法》,并与各团队签订了《安全防火协议》,发出了《传承文化文明过节的倡议书》,倡议广大残疾人朋友平安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传承文化,做优秀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最后,刘京勇副理事长对各文体团队2018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要求要按照区政府文化强区的战略定位,加强文体团队建设,提高活动质量,树立残疾人文化体育品牌,与社会融合发展,不断推动东城区残疾人文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