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开展2017年街道残疾人工作年度考核分组互评会

  发表时间:2018-01-22 【字体:

1图为工作分组互评会现场
1图为工作分组互评会现场

       1月17日至1月18日,东城区残联开展2017年街道残疾人工作年度考评会。东城区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带领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分为四组深入街道开展分组互评工作,考评方式包括业务部门年终综合考评、街道分组互评和残疾人满意度调查三部分。

       会上,各街道分别总结了2017年街道残疾人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特色亮点工作进行重点介绍,在共同交流探讨残疾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的同时进行了互评打分。各街道还按照区残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要求,在残疾人专职委员待遇、街道工作经费规范使用、加强基层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东城区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认真点评了各街道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对各街道的特色和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要求各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秉承以服务残疾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保证政策落实到位、就业安置到位、法制宣传到位、社会保障到位、康复服务到位,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展现我区残疾人工作的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