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举办“迈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全体干部新春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8-02-14 【字体:

1图为合影现场
1图为表演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东城区残联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13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党组理事会、残联工会在东城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四层活动室召开了“迈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全体干部新春联欢会,共有全体机关干部和退休老干部近50人参加。

       活动开始,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同志首先向全体干部和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新春祝词。大家齐聚一堂,分别展示表演了集体舞《panama》、三句半《不忘初心立新功》、评戏《刘巧儿选段》、陈氏太极拳、《致橡树》诗朗诵、弹奏钢琴曲、《相亲相爱》小合唱等节目,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贴鼻子、扎气球等游戏环节、领导班子集体给大家拜年、桃心寄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台上演员表演卖力,台下观众玩的开心,整个会场欢声笑语、年味十足。

       来年,东城区残联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斗志开启我区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