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举办基层残疾人专职工作者社工知识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9-07 【字体:

  9月6日至7日,东城区残联举办基层残疾人专职工作者社工知识培训班,帮助他们不断增长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残疾人,来自全区17个街道的40余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参与培训。

  培训中,邀请具有丰富社会工作教学及实务经验的大学讲师和教授进行授课,围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实务》教材内容,通过社会工作实例、真题解析、模拟测试等形式生动讲解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实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就社会工作师考试题型、答题技巧和方法与学员们进行经验分享,使专职委员对社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社工师考试也有了清晰的认识。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专职委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推进了基层工作者队伍建设,鼓励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用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工作方式开展残疾人工作,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残疾人工作创新发展的迫切要求。

  1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