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肢协开展“歌唱祖国”社区快闪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0 【字体: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到来,7月10日,东城区肢残人协会联合东城区残疾人合唱队在皇城根遗址公园共同开展“学听跟”系列活动——歌唱祖国社区快闪活动,30余名残疾人参加此次活动。

       东城区肢残人协会紧紧围绕市、区残联相关工作部署,及市残联专门协会《关于在区专门协会中开展“学听跟”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制定“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歌唱祖国”社区快闪活动就是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采用联唱形式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祖国慈祥母亲》、《永远跟党走》、《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演唱者们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残疾人的爱党爱国之心。

       此次社区快闪活动激发了残疾人爱党、爱国的自豪感、荣誉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东城残疾人饱满的爱国热情和高昂的精神面貌,系列活动受到残疾人的一致欢迎。

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