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赴东城区残联调研助残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19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714日下午,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基金会理事长侯玉兰、副理事长李君等到东城区召开座谈会,调研扶残助残服务工作。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智辉、二级巡视员从艳梅、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潘纪东及6家东城助残社会组织和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智辉全面介绍了东城区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扶残助残工作情况,并着重就助残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汇报。助残社会组织和助残企业分别汇报了开展特色助残服务情况,针对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区残联二级巡视员从艳梅针对疫情原因造成助残社会组织和企业发展困难问题,希望市福利基金会从“抓住重点、找准结合点、突破难点、推出创新点”入手,给予东城区社会组织资金和项目方面的扶持,切实帮助社会组织解难纾困,健康稳定发展。

最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侯玉兰对东城区残联及助残社会组织、助残企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对企业和社会组织提供宣传平台、项目扶持和工作支持,希望东城区残疾人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