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7-06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74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委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工作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秦俊杰、副组长李文双应邀出席。

会上,副理事长潘纪东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情况及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副理事长刘京勇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在东城代表团及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会、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孙新军书记的讲话精神。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智辉就学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残联各项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坚持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大力推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残联系统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三是更加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是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政治生态培育。强调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踔厉风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核心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