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文体团队联合举办“拥抱冬奥,欢庆新春”联欢会

  发表时间:2022-01-12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111日下午,东城区残疾人模特队、游泳队、茶艺队联合举办“拥抱冬奥,欢庆新春”春节联欢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智辉,区残联二级巡视员从艳梅,原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中国残疾人杂志副主编陈曦,区残联副理事长刘京勇等多位领导与残疾人朋友欢聚一起,共庆新春佳节。

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运动时装秀《一起向未来》、非洲鼓《母亲是中华》、时装表演《动感与韵律》、男女生对唱《我爱你,中国》等十余个节目,各具特色,充满了残健共融,和谐积极,温暖向上的节日氛围。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智辉致辞,总结了2021年区残联工作成绩,展望了2022年重点工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区残联二级巡视员从艳梅等领导为常年提供志愿服务的老师们颁奖。

东城区残联现有20支文体团队,近年来在区残联的支持和帮助下不断发展壮大,他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比赛,纷纷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东城区残疾人乐观向上、对生活充满热情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