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召开职康系统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1-11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110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职康系统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东城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潘纪东,区职康中心六级职员张进利,区职康中心主任武力华,区智协主席和全区18个职康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职康中心主任武力华介绍了2021年度全区职康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职康工作思路。各职康站围绕职康日常规范性服务、职康劳动项目发展、示范型帮扶性基地和职康工作者队伍建设、聚焦冬奥主题职康工作进展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系统化梳理。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区残联副理事长潘纪东征求了智残协会和全区18个职康站对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区残联职康中心意见和建议。

区残联副理事长潘纪东在最后讲话中指出,感谢各职康站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如实全面梳理归纳,及时整改落实。并希望各职康站2022年各项工作一是要围绕大局谋思路;二是要围绕指标定措施;三是要围绕需求出特色;四是要围绕纪律强制度;五是要围绕宣传显成效。坚持以区残联“六新+六心”为中心点,认真谋划,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既定任务指标并开展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服务。同时要求各职康站持续关注学员身心健康,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