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专班办召开街道无障碍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12 【字体:

  8月10日-11日,东城区专班办召开部分街道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区专班相关人员、朝阳门、景山、东华门、东四和东直门5个街道无障碍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专班办通报了全区无障碍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5个街道基础数据情况分别进行指导。会议明确了5个街道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任务:一是加快上账和销账进度,及时更新信息数据系统;二是充分利用区无障碍监督大队前期统计的应建账项目,如无物业的多层楼房、星际以下宾馆等,增加建账上账数量;三是要与本街道街区改造和背街小巷整治工作提升紧密结合,做到无障碍改造项目清楚,并及时建账上账销账;四是与城管执法队沟通协调,将检查处置盲道占压问题作为建账项目,加强日常巡查和重点检查。

  目前,无障碍专项行动工作进入到新的阶段,区专班办将继续加大指导力度,督促各街道和相关成员单位加快无障碍工作步伐,争取顺利完成我区年度无障碍专项行动工作任务。

1
图为推进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