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无障碍促进中心赴密云区开展无障碍监督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无障碍中心 密云残联   发表时间:2016-07-01 【字体:

体验现场图为体验活动现场

  体验现场图为监督员体验无障碍厕所


  6月28日,市残联组织部分区残联无障碍监督工作业务负责人和市级无障碍监督员赴密云区开展无障碍监督调研活动。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参加了调研,密云区残联理事长聂卫东、副理事长欧玉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30余人,先后来到人间花海景区、密云残联职康中心进行无障碍环境体验,重点对出入口、道路、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电梯、低位服务台、无障碍停车位、信息无障碍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活动中,监督员与景区、职康中心负责人交流了无障碍体验感受,对无障碍设施安装、设置的细节提出了意见建议。

  实地监督体验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无障碍促进中心介绍了近期市残联开展无障碍监督活动情况,分享了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成功案例,就如何发挥无障碍监督员作用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无障碍政策法规,强化工作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在实践中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为建设和谐宜居城市做出一份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