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全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会

文章来源:维权部、无障碍中心   发表时间:2015-03-3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3月25日至26日, 市残联组织召开全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会。市残联维权部、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有关人员,各区县残联主管理事长、街道(乡镇)残联理事长以及具体工作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残联维权部对2014年全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进行了总结,审计部介绍了家改经费审计情况,北京兴电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家改工程监理情况。围绕精细化、个性化开展2015年家改工作,市残联安排部署了2015年家改任务,对家改新政策、新要求进行了辅导,对家改工作流程、家改评估细则和家改管理系统操作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上,李树华就如何做好2015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折子工程按时完成;二是要精心组织,精细做好每一环节工作;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家改质量;四是要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制,切实使家改成为惠民工程、满意工程。

  2015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已列为市政府折子工程,年内市残联会同区县残联将完成6979户残疾人家庭基本型无障碍改造,对1073户残疾人家庭进行升级型无障碍改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