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庭院式”残疾人法律服务活动暨法律救助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维权中心   发表时间:2016-03-14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0日,2016年“庭院式”残疾人法律服务活动暨法律救助活动部署会召开并正式启动,北京岳成、盈科、常鸿、亿嘉等十三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代表及部分区残联的负责人共22人参加。

    2016年,市残联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400场“庭院式”法律服务活动和为残疾人代理100件诉讼案件,逐步培养残疾人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帮助打不起官司的残疾人打官司,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会上,维权中心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庭院式”残疾人法律服务活动、法律救助活动的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开展工作的流程、方法进行了培训。北京岳成、亿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代表交流了2015年开展以上活动的体会和经验。维权中心负责人强调了开展庭院式”残疾人法律服务活动和法律救助活动的社会意义,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律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级残联的配合,充分发挥专业水平,耐心、细致、高效地为残疾人服好务、维好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