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对市政府热线服务管理中心人员进行专项培训

文章来源:维权中心   发表时间:2019-08-21 【字体:

  8月20日,市残联维权中心、社服中心、社就中心一行4人,到市政府热线服务管理中心为15名12345、12385热线坐席人员进行了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和残疾人需求采集、服务响应常态化工作政策专项培训。

  培训中,社服中心、社就中心工作人员就2019年北京市残疾人需求采集和服务响应常态化工作以及《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实施办法(暂行)》(京残发〔2019〕38号)等最新政策及应用系统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提出许多接听热线中的具体问题,授课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维权中心工作人员对坐席人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接诉即办”有关工单的转派进行了明确。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残疾人需求采集和服务响应常态化工作以及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常见问题的答复口径,更有信心优质地服务残疾人,为提升市残联“接诉即办”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