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听障残疾人举办“爱,无声亦响亮”朗诵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发表时间:2014-09-22 【字体:

   图片为选手朗诵现场                                     图为选手朗诵现场

  图片为朗诵活动现场                                     图为朗诵活动现场

  为庆祝第57届国际聋人节,9月18日,北京市聋人协会在市社会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爱,无声亦响亮”—听障残疾人朗诵展示活动,中国聋协主席杨洋、北京市聋协主席刘再军及60名听障残疾人和15名高校手语社团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朗诵展示活动共有10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残联系统的老干部,各区县聋协的主席、委员,也有来自语言康复培训中心的小选手;他们围绕着“中国梦”的主题朗诵,充分展现了听障残疾人热爱祖国、追求梦想、无私奉献、自强不息、蓬勃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中国聋协主席杨洋表示:这次北京市聋人协会举办的“爱,无声亦响亮”听障残疾人朗诵展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听障残疾人语训康复的效果,希望有更多的听障残疾人能积极参加语训康复开口讲话,展示自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