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克利同志出席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发表时间:2014-08-08 【字体:

  图为郭克利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8月1日至3日,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举行新任职干部培训班,共80余人参加培训。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中国狮子联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以及北京区会的主席、副主席等出席开班仪式,郭克利同志代表市残联,并第一次以北京代表处代表的身份出席并讲话。


  郭克利同志高度肯定了北京区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并希望新一届领导集体将北京区会建设成具有中国特色、首都特点的新型社会公益慈善服务组织。希望北京狮友要深入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总体要求,以邓朴方主席提出的“正己助人”的宗旨,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目标而努力,以“我们服务”的精神,促进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弘扬,用“四出”的方式,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

  与会狮友对郭克利同志的讲话非常赞同,表示要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立足北京,力争为服务残疾人事业做出新的尝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