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狮友成功举办“密云光明行”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密云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4-04-29 【字体:

图片为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和密云县领导看望参加服务的狮友

图为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和密云县领导看望参加活动的狮友

 图为“密云光明行”服务活动现场

  图为“密云光明行”服务活动现场

图为“密云光明行”服务活动现场

  图为“密云光明行”服务活动现场
 

  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密云光明行”服务活动于2014年4月26-27日在密云县医院举行。北京区会狮友共筹集了12.45万元,为密云县83位经济困难的老年白内障患者免费做了白内障复明手术,50余位北京狮友及爱心人士放弃周末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自费参加了光明行服务。

  北京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密云县副县长郭洪泉、密云县残联理事长聂卫东看望参加服务的狮友。郭克利同志表示要宣传狮子会“出心、出力、出席、出钱”的公益理念,并希望狮子会以“密云光明行”为起点,在北京周边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郭洪泉副县长代表密云县2万多残疾人对狮子会表示感谢,并积极协调医院和有关部门对光明行活动给与了大力支持与配合。

  自2013年1月,北京区会发出号召,由北京狮友及爱心人士为光明行活动筹集资金超过180万元。今年7月份,北京区会还将根据市残联的安排,策划援疆、援藏“光明行”服务活动,让更多经济困难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