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克利副理事长会见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新一届主席团队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发表时间:2013-07-16 【字体:

  7月15日下午,郭克利副理事长会见了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2013-2014年度主席团队一行,与新上任的陈玉娟等三位主席进行了工作交流。中国狮子联会秘书长陈亚安出席会见。

  陈玉娟主席代表北京区会全体狮友,对市残联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狮子会工作表示感谢。一年来,在狮友开展社区服务、参加抗震救灾等方面,市残联积极提供帮助;特别是在推进“蓝丝带”助残服务纳入北京市2013年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过程中,从资金申请到项目落实,市残联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深深感到与残联组织的合作大有前景,坚定了与残联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决心;同时,也希望残联组织能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平台和机会,全体狮友将本着“我们服务”的宗旨,为北京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和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郭克利副理事长祝贺各位当选新一届区会主席,对北京区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把加强密切联系与支持配合作为今后残联与狮子会工作的重点,一如既往给予支持,为狮子会开展服务活动提供便利,并在扩大宣传、增加社会影响力、推进狮子会服务与残疾人工作合作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狮友服务社会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

  陈亚安秘书长介绍了全国各地狮子会的活动、秘书处的运作、狮子会的规则以及服务模式的特点等情况,并希望北京市残联进一步加强狮子会的工作,积极探索狮子会服务的“首都模式”,推出先进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