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发表时间:2012-11-26 【字体:

  北京市委党校教授江伟结合十八大进行专题党课培训

  图为北京市委党校教授江伟结合十八大进行专题党课培训

  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发言

  图为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发言

  党员代表向全市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发起倡议

  图为党员代表向全市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发起倡议

  11月24日,北京市残疾人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讲座在北京商务会馆进行,来自全市残疾人社会组织的法人和基层党员共计150人参加了培训。

  北京市委党校教授江伟结合北京市残疾人社会组织实际,对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培训。随后,全体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就如何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利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残疾人社会组织发展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社会组织的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社会组织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健康全面的发展,才能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才能更好地履行服务职能。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向全市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发起了“爱岗敬业 甘于奉献 科学务实 勇于创新 服务基层 争当模范”的倡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