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市肢协举办助残爱心捐赠活动

文章来源:社工部   发表时间:2019-07-08 【字体:

  近期,中国肢残人协会携手安宜(北京)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市肢协共同在房山区长阳镇温馨家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中国肢残人协会、北京市肢残人协会、房山区肢残人协会共约50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安宜(北京)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的肢残人代表捐赠了总价值5万元的防褥疮床垫、轮椅坐垫和个人护理用品,并赴两位床垫受赠者家中走访慰问。作为一家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安宜(北京)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党的生日到来前夕,将党的关怀和社会大爱带到了残疾人身边。

捐赠活动照片图为捐赠现场


  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王建军对该公司的慷慨资助和北京市残联、房山区残联一直以来对中国肢协工作的鼎力支持致以了谢意,并感谢广大肢残人兄弟姐妹对中国肢协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作为全国2470多万肢残人的代表组织,中国肢协始终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将解决肢残人群体最忧虑、最迫切的困难和需求作为不懈努力的方向,并积极呼吁和动员广大社会力量共同推进肢残人群体的权益维护、精准服务和扶难解困。

  本次活动是中国肢协、北京市肢协、房山区肢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和中国残联、北京市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汇聚社会各方力量,整合优质社会资源,为肢残人创造更好的生活保障,为残疾人群体提供精准帮扶和专业服务,共同创造和谐平等、共享小康的良好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