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地面公交无障碍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维权部   发表时间:2016-10-25 【字体:

图为研讨会现场图为研讨会现场

  为了谋划我市近期和中长期无障碍环境建设,10月19日市规划国土委、市残联召开了地面公交无障碍工作研讨会,市运输管理局、公交集团、祥龙公交公司、中建设计集团、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及有关专家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规划国土委介绍了此研讨会的背景及战略设想,承接课题任务的中建设计集团介绍了关于地面公交无障碍研究情况,清华大学无障碍研究院简要介绍了地面公交无障碍调研情况。

  与会人员就地面公交无障碍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就地面公交无障碍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市公交集团、祥龙公交公司就地面公交无障碍建设情况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构想和困难进行了发言,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就地面公交无障碍建设远景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