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召开北京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和托养服务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维权部   发表时间:2016-09-14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9月13日,市残联组织召开了北京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和托养服务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市国土规划委、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中国聋协、中国盲文出版社、市肢残人协会、市聋人协会、市盲人协会主席,市残联有关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无障碍专家等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

  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职康托养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围绕无障碍环境建设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人员就职业康复和托养服务中心无障碍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和人性化进行了广泛讨论,并结合自身需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李树华副巡视员指出,要将无障碍建设理念充分融入到职业康复和托养服务中心整体规划设计中,充分考虑到各类别残疾人的实际需求,结合全面建设残疾人事业首善之区,努力将职康托养中心建设成为具备国际一流水准,无障碍设施健全完善,具备引领示范作用的残疾人职业康复和托养服务机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