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吕世明副主席赴我市调研残疾人维权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维权部   发表时间:2016-09-14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体验无障碍出租车图为调研现场

  9月13日,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一行4 人赴我市调研残疾人维权相关工作。市政协委员、市残联原党组书记马大军,市人大代表、市残联巡视员吕争鸣,市规划国土委副主任曹跃进,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马瑞,首汽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市肢残人协会、通州残联、无障碍专家等30余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我市残疾人法律救助情况,近几年来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北京城市副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规划情况和“宜居之都”无障碍环境建设课题研究情况,体验了我市即将投入运营的无障碍出租车,与会人员就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进行了发言。

  吕世明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以城市副中心、大兴国际机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建设为契机,高标准、全方位推动北京的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把北京建设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