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集邮联谊会电脑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6-05-30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为配合今年10月份举办的“南京2016第6届全国残疾人集邮展览”的部署。5月23日-27日,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举办了本市残疾人集邮联谊会电脑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的主旨在于强化集邮知识以及电脑制图水平,提高集邮联谊会会员制作参展邮集的水平,共20人参加。

  培训内容涉及word基础、参展邮集贴片制作等。由于此次残疾人集邮联谊会会员普遍为退休职工,计算机基础和绘图制作的经验不足。本次课程安排贴近残疾人的需求,解决了会员在参展中可能遇到的技术难题,为集邮联谊会提交优质的参展邮集打好了基础。培训在中心的电脑机房举办,采取现场授课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学员遇到的问题得到及时解答。集邮联谊会的会员们非常珍惜此次电脑培训的机会,学习认真踊跃。

  本届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成为我市残疾人文化工作的一个新亮点,全面推动我市基层残疾人文化事业向着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不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