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残疾人参加第二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5-12-30 【字体: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12月27日上午,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启动仪式,在平谷区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组织了我市近60名残疾人冰雪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参加了冰蹴球等冰雪项目的体验活动。

    冰雪季系列活动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践行“创新办奥、协调办奥、绿色办奥、开放办奥、共享办奥”的理念,活动为期近两个半月。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为市民参与冬季体育健身搭建平台,激发群众的冰雪热情,改善群众的生活方式,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欢乐与福祉,掀起我市冬季全民健身活动的新高潮。同时,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实现体育强国梦、中国梦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