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残疾人集邮联谊会第九届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5-09-3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9月29日,市残疾人集邮联谊会第九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残疾人会员共有41人。根据市残疾人集邮联谊会章程,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残疾人集邮联谊会领导成员,王在宁当选为会长。市集邮协会、市残疾人文体中心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市残疾人集邮联谊会成立于1985年,近年来,依托首都经济和文化事业的快速发展,作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传统集邮文化也得到越来越多残疾人的喜爱。市残疾人集邮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结合残疾人重大节日和重要事件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既宣传了集邮文化、活跃了群众生活,又使广大会员和集邮爱好者受到了良好的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在残疾人文化建设和交流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推动了集邮收藏文化在广大残疾人朋友中的普及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