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开展“送文化、献爱心、促和谐”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5-05-27 【字体:

  图为集体合影图为集体合影

  图为书画表演图为书画表演现场


    5月26日,为认真贯彻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三进一办两促”活动精神,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与大兴区清源街道温馨家园开展了“送文化、献爱心、促和谐”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园长介绍温馨家园的情况,参观了温馨家园设施建设和手工作坊,与温馨家园残疾人朋友开展了文艺联欢演出活动,书画会友活动,赠送了篮球、足球、羽毛球及宣纸等体育文化用品。

    清源街道领导、温馨家园负责同志以及残疾人朋友们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反响强烈,认为这不仅仅是一次党日活动,更是与残疾人朋友心与心的交流,体现残疾人工作者对残疾人从生活上、心理上的关爱,上升到对精神文化上的关爱,充分展示支部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与残疾人之间的感情和对残疾人事业热爱的责任感。通过活动的开展,中心领导和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和体育活动需求,为下一步指导基层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