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中高级培训开班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   发表时间:2012-05-14 【字体:

图为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中高级培训班在上课图为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中高级培训班在上课


  5月10日,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中高级培训班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正式开班。经过笔试面试,来自十二个区县的29名残疾人学员将参加为期85天的专业培训。此项培训是中心为满足残疾人高层次就业需求,针对残疾人特点开发的定向培训项目之一。中心与国内知名的达内IT培训集团合作,通过集中网络学习与项目经理随班指导教学方式,培训学员成绩合格者可具备1-2年大型软件测试经验,并取得达内公司签发软件测试工程师证书及国家工信部颁发的软件工程师认证证书,满足IBM、百度、金山、及开心网等各知名IT企业的技术需求。学员毕业后,达内IT培训集团协助推荐优秀学员到知名IT企业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