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基层残疾人群众体育成果展暨优秀残疾人群体项目展示交流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发表时间:2012-05-14 【字体:

  5月11日,2012年北京市基层残疾人群众体育成果展暨优秀残疾人群体项目展示交流大会在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举办,来自全市16个区县和燕山残联的30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中国残联体育部副主任张俊杰出席大会,市残联巡视员梁田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首都精神文明办、市社体中心、市社工委、市体育总会有关领导为各区县获奖节目颁奖。

  本次活动以展板的形式展示了各区县近年来残疾人群体工作的成果,交流工作经验;同时各区县还选派一至二支残疾人表演队伍进行展示表演,角逐出了“优秀创意奖”、“ 优秀编排奖”、“优秀团队奖”、“ 优秀表演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其中海淀区残联选送的音乐跳绳和西城区残联选送的沙罐操是今年群体展示活动的亮点,受到了在场专家评委组的高度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