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征战2017年全国残疾人公路自行车锦标赛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7-08-17 【字体:

图为比赛中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获奖
图为颁奖现场
  

  8月9日-13日,由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残疾人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第五届环青海湖残疾人公路自行车赛在青海开赛。在为期六天的赛程中,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166名运动员参加了个人计时赛及公路个人赛共51个项目的比赛。

  竞赛分组为两轮车组(C1-C5)、双人车组(B)、手摇车组(H1-H5)和三轮车组(T1-T2)等4个组别,我市残疾人自行车队一行14人组队参加了男子C5级、男子B级2个级别的4个项目,同时参加青海湖南山段第五届环青海湖残疾人公路自行车赛爬坡赛的比赛。在海拔超过3000米的高原上,经过激烈角逐,北京队共取得一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一个第八名的成绩,其中男子B级运动员陈念在只训练了2个月的情况下,夺得男子B级45公里大组赛第三名。

  本次比赛是对我市残疾人自行车队前一阶段训练的实战检验,也为队伍今后训练和全力备战2018年第十届全国残运会自行车决赛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