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代表团积极备战“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7-08-08 【字体:

图为合影图为演出后合影现场
  

  8月4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副巡视员郭治斌等一行来到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听取了北京代表队参加“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节目准备的有关情况汇报,并观看了汇报演出。

  演出结束后,领导与演职人员进行了亲切合影,对参加此次汇演活动的有关工作人员、演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吴文彦理事长指出:本次汇演是残疾人最高艺术水平的大赛,大家一定要思想重视,一是要赛出水平,充分展示首都残疾人一流的艺术才华,把我们最好水平向全国人民呈现;二是要演出风格,展示首都残疾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服从大局、服从指挥;三是要遵守好纪律,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做好本次汇演工作。郭治斌副巡视员指出,各级工作人员和参赛演员要注意安全,遵守好纪律规定,确保演出安全顺利,以优异成绩为首都增光添彩。全体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领导的关怀。

  此次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将区分东部、西部两个片区分别在济南、重庆举行,北京代表队有6个节目共计62人参加东部赛区的汇演,8月9日北京代表队一行将启程赴济南参加此次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