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就中心举办2016年支持性就业辅导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6-09-14 【字体:

图为培训会现场图为培训会现场

    为保障2016年支持性就业服务项目顺利开展,社就中心于9月12日至13日举办了就业辅导员培训班,4家项目承接机构近30名就业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支持性就业方面的专家,分别就支持性就业基本概念与实施模式、职前评估与素养训练、岗位开发与职务再设计、密集支持及跟踪服务、支持性就业操作量表填写、自闭症的支持性就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2015年我市支持性就业试点工作的典型案例及经验,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受到了参训人员的好评,认为培训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提高了开展支持性就业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下一步,社就中心将定期对4家项目承接机构开展相关督导与培训,继续提升就业辅导员队伍的实际操作能力,确保支持性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