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就中心开展“三严三实”党课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5-06-11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6月10日下午,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共16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以《坚持知行统一,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全面深入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外延以及重要意义,并联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就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提出以“敬德”、“敬法”、“敬权”和“敬责”的精神将“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抓好“三个结合”,强化“三个作风”,在结合上做文章,在作风上下功夫,以求在工作上见实效。随后,支部党员结合授课内容和支部工作实际,谈了“三严三实”学习体会。

    通过开展党课教育,使全体党员掌握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根本要求,实现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与自我教育的有机结合,坚定了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决心。


图为社就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课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