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书记参观旅博会北京礼物“爱立方”展区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发表时间:2013-06-24 【字体:

  6月21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参观第十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参观期间,郭书记来到“北京礼物”展馆,在残疾人作品“爱立方”展柜前驻足。

  在“爱立方”展柜前,郭金龙书记欣赏了软陶、布艺、炭雕等残疾人艺术作品,并听取了市残联工作人员对“爱立方”品牌与“北京礼物”有关合作情况的介绍。郭金龙书记对残疾人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对“爱立方”产品进入“北京礼物”表示积极肯定,他指出,“残疾人虽有残缺,但他们的作品意义深远,反映了社会文明的进程,要大力扶持残疾人作品向商品转变”;同时他提出,“要积极吸纳残疾人作品进入‘北京礼物’,力求把他们的作品做精做细,推向市场,也可以选取优秀的残疾人作品作为外事礼品,赠送给外国友人”。市旅游委领导根据郭金龙书记指示要求,现场召集“北京礼物”三大运营商,就如何推动残疾人作品与“北京礼物”的合作事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