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北京市第九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培训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8-09-05 【字体:

  9月4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北京市第九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裁判及赛务人员培训会,全市各区主管副理事长、就业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决赛项目裁判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竞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从组织实施、执裁评判、成绩效果等方面对各区复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决赛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市人力社保局技能鉴定中心专家对裁判员进行了培训。市残疾人社就中心负责人对决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配合市竞赛组委会做好决赛工作,为选手创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向社会展示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加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力度,抓牢基础性工作,切实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三是以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为契机,不断增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