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社就中心举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培训及决赛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9-07-08 【字体:

 

7月3日至5日,市残联社就中心组织全市14个区选拔的28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残疾人职业指导人员技能培训及决赛。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和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队伍建设、提高残疾人就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并将培训和竞赛内容转化为实际工作经验,帮助更多残疾人通过就业实现人生梦想。
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为确保竞赛的顺利进行,赛前邀请了全国职业指导竞赛裁判组专家们对选手进行了自我陈述、沟通技巧、职业指导等方面的集中培训,并观看了全国竞赛视频资料以强化竞赛意识。经过参赛选手积极认真的赛前准备和现场角逐,最终西城区夏梦、通州区曹晨获得一等奖;东城区杜亚莉、西城区魏群、门头沟区谭丽荣、密云区张云波获得二等奖;海淀区刘辉、丰台区贾建军、房山区贺金花、通州区车蕊、昌平区李莹、密云区杨震获得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