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就中心举办2019年职康项目及帮扶性就业基地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9-07-16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工作,提升精准服务水平,推进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促进残疾人实现充分就业,7月15日,市残疾人社就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职康项目及帮扶性就业基地工作培训会, 各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和帮扶性就业基地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培训会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

会上,社就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对新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及帮扶性就业基地验收、职康产品评优及爱立方商标运营、职康站审计及绩效考核考评等工作作出部署;技术工程师讲解了职康/帮扶基地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后区级用户操作规范;审计财务专家结合上年职康站审计结果,培训了职康站补助资金在使用管理中重点注意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下一步,社就中心将逐步完成各区帮扶性就业基地验收工作,组织好“新奥运、新北京、新生活”帮扶性就业基地劳动项目(产品)评选活动,开展2019年职康项目专项审计和绩效考核,听取各区对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和帮扶性就业基地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顺利完成好2019年度北京市政府实事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