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就中心举办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动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9-07-17 【字体:


7月15日,2019年全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培训会在北京商务会馆举行。各区残联主管理事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及审核人员,国税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市残疾人社就中心、市残联信息中心相关人员230余人参加了动员培训。

培训会现场图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社就中心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审核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审核工作任务,对今年的审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转变驱动引擎,由政策驱动向服务驱动转型;三是落实减负任务,提供优质高效便利服务;四是审核严字当头,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动员会后,组织了审核操作规范和审核系统使用业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明确了今年审核工作的形势和目标要求,确定了工作任务和职责范围,审核工作人员对于顺利完成年度审核任务充满信心。

分享到: